close

AutoCAD 入門是初學者十分常用的繪圖軟體,在各類工程製圖中,AutoCAD入門擁有很強的編輯性,目前多數使用的繪圖軟體都可以導入AutoCAD文件,使得AutoCAD可以很好兼容和穿插到各個不同的繪圖軟體中,顯見AutoCAD應用範圍是如此之大。而巨匠電腦有一套系統教學可以學習,可以讓學員對於繪圖的製作有了更清楚的架構。從2D3D,從玩具到機械,AutoCAD都畫的出來。

一.jpg
(AutoCAD入門與實務學習好,就可以在許多領域一展長才 /圖片來源:Pexels)

防疫要戰,學習不斷|巨匠直播教學特色

疫情還在三級階段,在不能隨便出門情況下,居家學習讓自己成長更是成為許多人的目標。防疫在家的期間,就需要持續增加自己的興趣與專長,好為疫情過後,能在更多社會競爭或公司要求下,善用各種遠端工具與線上平台來去學習,補足閉關之際的自我能量。巨匠電腦推出許多線上直播課程,除了廣泛的AutoCAD入門應用,還有其他許多非常豐富的線上直播電腦課程。以下就來看看巨匠線上直播教學有哪些特色。
 

 

巨匠直播教學特色

學習零時差

近年數位學習的興起,巨匠電腦讓學習方式更為便利,並帶動教學方法的革新,「人手一機」上網就可以學習,讓學習不再受時空限制,隨時隨地想學就學。

互動零距離

除了課堂知識外,老師更會依現今最新的AutoCAD入門讓學員們自己練習,帶動學員互動、並提供最接解答,實體互動轉為數位的虛擬互動打破傳統概念,有任何疑問都可隨時提問,講師立即性遠端遙控操作,有如老師從旁帶領,馬上解決問題!。

真人實境

防疫三級期間,講師、導師、學員們各自在家上線,由講師線上真人教學與即時解答,安心在家、有效學習!原廠名師引導式教學,一步步指導,立即擁有練習軟體的機會,讓內容更清楚、豐富,學習更有效率!

學習輕鬆

讓學生隨時隨地加強學習上的的不足,也提供了學生反覆學習的機會,落實教育拔尖扶弱,解決教室中不易解決的差異化教學。學員上課如有不解之處,課後提供完整錄影檔作為複習,學習100%

二.jpg
(抗疫在家趁此有多的時間學習,是不可多得的機會 / /圖片來源:Pexels)

AutoCAD入門介紹,成為AutoCAD高手不是夢想!

AutoCAD 入門是全球知名的電腦輔助設計與繪圖軟體,適用於土木建築、室內設計、機械模具、電子電機、消防空調、工業設計、景觀設計、環境工程、地理資訊等產業,也是眾多大專高職相關科系的必修課程。新手不用擔心,AutoCAD入門課程,巨匠可以從零開始教學,循序漸進識圖、看圖、繪圖、出圖,一步一步紮穩馬步練就AutoCAD專業好身手。

第一階段:從零開始,環境設定→工作區門面佈置→基本操作

第二階段:紮穩馬步,繪圖心法→大量的技巧教學→綜合挑戰

第三階段:掌握五大配角,圖層→標註→文字→填充線→圖塊

第四階段:將主角、配角、圖框大整合,輕鬆將成果出圖

課程一個階段後,就具備產業界設計繪圖部門AutoCAD 入門工程師需求的實力了,求職轉換跑道進可攻退可守,後續有機會再挑戰TQC+AutoCAD 2D技能檢定讓實力更紮實堅強,更進一步學習AutoCAD 3DAutoCAD 3D技能檢定、AutoCAD進階系統規劃、AutoLISP程式設計,讓自己實力成長茁壯,在這疫情時代更上一層樓,邁向AutoCAD高手。
三.jpg
(巨匠電腦在AutoCAD入門擁有一套完整教學系統/ /圖片來源:Pexels)

自己親身體驗AutoCAD入門學習線上課程體驗分享

我自己學習的是AutoCAD 入門室內設計課程,課程剛開始時老師會先詢問我們對軟體的了解程度,並且隨時注意大家是否有跟上教學進度,適時提供幫助,還會特意預留時間讓大家記下重要的操作指令與步驟。因此,不會因為擔心跟不上而感到有壓力。而且老師講課的方式淺顯易懂,會先讓大家畫出簡易圖形輔助,進而畫出想要的角度,而非以數學公式去計算,讓我覺得很好懂,更一改我對這套軟體的認知。以前我認為這套軟體很難,沒想到換了教法,我便能輕鬆上手,所以我很感謝巨匠電腦老師,上完老師的課,我已經能自行畫出成品,並以課程講義練習,獲得很大的進步。而線上學習對我來說幫助也很大,不管外頭天氣多麼糟糕都不用出門,特別現在疫情嚴峻的時刻,讓我在家就可以上課、學習不間斷;更不用擔心遇到問題無法解決,只要向老師詢問,老師便會立刻連結到我的電腦來幫助我,真的相當便利!接下來,我還會繼續在巨匠線上真人上課,在室內設計領域深造,實踐自己成為專業室內設計師的目標!

四.jpg

(巨匠電腦線上課程讓我在家學習獲益良多 /圖片來源:Pexels)

 

延伸閱讀

AutoCAD證照有用嗎?公開室內平面圖畫法技巧秘辛!

 

室內設計乙級證照考試攻略,輕鬆當上室內設計師

 

活用AutoCAD,低成本打造高質感夢想好宅

 

AutoCAD證照|工業設計系列學習

arrow
arrow

    autocadlove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